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地质科技成果大功率变频高速搅拌机再获重要国际客户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许云博、赵建刚 发布时间:2021-01-11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与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远东国际研发中心(北京)签订了数显大功率变频高速搅拌机销售合同,开启了与该中心开展更深层次合作的良好开端。

变频高速搅拌机是对钻井液等样品进行不同转速性能测试必备的实验仪器,传统搅拌机噪音大且无法满足高速测试需求。依托地质调查项目,探矿工程所研发团队应用变频调速技术,成功研制了调速范围宽、精度高,动态响应快、节能耐用的数显大功率变频高速搅拌机,并将工作噪声降低至20分贝以下。

2010年以来,该系列变频高速搅拌机以先进的技术水平和优质的技术服务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已累计销售140余套,支撑了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高校、科研院所、地勘单位、民营及国外企业等100多家单位钻井液样品的研发及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