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度支部委员培训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王亮 发布时间:2019-10-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局机关党委2019年党务干部培训会议精神,根据所党委2019年度工作要点和所2019年度重点工作安排,10月28日,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度在职党支部支部委员和离退休党支部主要联系人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请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沈建明同志围绕“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党务干部的职责使命”进行授课,并就党务干部关心的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党建活动的组织与开展等进行交流讨论。党办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央和国家机关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若干规定(试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工作规则(试行)》等进行了解读,就党员发展、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费收缴及使用等进行了讲解,就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整改落实,全力推进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提醒和安排。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所党务干部尤其是支部委员的主责主业和履职尽责意识,提高了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对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延伸,把各项要求落地做实,为所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