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采
——记探矿工程所、环境监测院、文献中心男子篮球联谊赛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刘俊良 发布时间:2019-11-26

为持续深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跃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强身健体,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前谋划备战地调局篮球赛,2019年11月22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地学文献中心联合举办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采”为主题的篮球联谊赛。

比赛场上,来自三家兄弟单位的三支篮球队伍棋逢对手,整个比赛过程节奏较快,扣人心弦。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新时代地质工作者的风采。此次联谊赛,进一步加强了兄弟单位之间的联系,展示了地质人团结向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增进了友谊、切磋了技艺、展示了风采。

探矿工程所、环境监测院、文献中心领导参加联谊赛,三家单位参赛队员及工会干部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