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建活动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程婧格 发布时间:2020-07-03

2020年7月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全所党员干部大会,表彰先进,讲授党课,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以新的面貌、新的担当,走好第一方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会议首先由所长宣读了所党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两优一先”的决定,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这个关键时期,我们不仅经受着疫情的严峻考验,也面对着推进所转型发展的重要任务。号召全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奋发有为,主动担当,为所的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党委书记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 坚定不移推进所改革发展”为题,将个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结合所的实际进行的一些思考,讲授了一堂深刻、精彩、丰富、生动的党课。同时,领学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二十个不准”,加强自我约束。

通过此次“七一”党建活动,全所党员干部对于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践行“三个表率”,走好第一方阵,跑好第一棒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所改革发展、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高质量完成“两重”工作有了更加坚强的信心。

此次“七一”党建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视频会的形式组织,设置1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同时welink视讯带动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主会场
各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