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程婧格 发布时间:2021-01-22

2021年1月1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党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深改委第十七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党委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总揽全局,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全局性、战略性、指导性,对于我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所党委和领导班子要坚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团结带领全所职工“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重要遵循。全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四个深刻变革”的重大论断和“四个结合起来”的重要要求,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依靠科技创新推进转型发展。要加强统筹,推动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和重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还审议了党委2020年工作报告,听取了纪委、团委2020年工作汇报和2020年保密工作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