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第六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李海鹏 发布时间:2022-04-21

2022年4月1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第六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

大会听取了所2021年财务决算和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的报告、关于第五届五次职代会提案办理情况以及本次职代会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所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工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要点、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还围绕各项会议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对所2022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作大会总结,就进一步发挥工会、职工代表在所工作大局中的作用提出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要强化理论武装,推进工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继续弘扬奉献精神,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二是进一步发挥职工代表作用,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扑下身子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并积极监督推进提案办理。三是工会小组、职工代表要团结带动全体职工认真负责,踏实工作,积极进取,围绕所中心工作建功立业,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所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