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探矿工程所组织召开2020年张家口地热钻探项目联合推进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赵志涛 发布时间:2020-06-04

2020年6月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组织即将在张家口地区实施地热钻探工程的两个预算单列地质调查项目,召开联合推进会。

会议决定成立联合项目组,负责统筹实施两个项目今年在张家口地区的3口地热钻探井。明确联合项目组负责人对3口地热井的钻探实施负总责。

会议听取了联合项目组负责人关于张家口钻探工程统筹实施方案的汇报,并就人员组成、装备配置、工程部署、技术保障、经费管理、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组建以及近期工作进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一是联合项目组要明确责任分工,注重团结协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实施;二是联合项目组要落实预算执行管理要求,并做好人员、设备、材料等统筹调配;三是项目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地质调查项目管理和所钻探工程管理等制度规定,自觉接受监管,高水平完成钻探任务。

分管所领导、科技处、相关项目负责人和骨干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