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周口店基地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魏强 发布时间:2017-04-25

按照北京市“清煤降碳”及“京津冀清洁能源改造行动计划”,我所位于周口店基地的22吨燃煤锅炉必须于2017年冬季供暖前完成燃煤锅炉改造,使用满足北京市环保标准的清洁能源锅炉。为全力配合完成清洁能源改造,现开展锅炉改造招标工作,招标内容详细如下:

一、 锅炉改造地点

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河滩北路28号院内锅炉房

二、 锅炉改造完成时间

    20176月底

三、 锅炉类型

燃气锅炉

四、 锅炉基本要求

满足北京市燃气锅炉2017年最新环保排放标准要求

五、 招标内容

两台1蒸吨燃气锅炉、循环泵、管道、软水处理系统及整体安装。

六、 招标流程

1、   发布招标公告。本公告公示日起至公示结束期间为报名时间,有意参与投标的企业可以在公告期间报名。

2、   公告结束后由招标方安排时间进行集体现场踏勘,并现场答疑。

3、   踏勘人根据现场踏勘实际情况进行改造方案预报,编制技术方案、工程量清单和组价。

4、   招标人根据各踏勘人提供的预报方案编制招标文件。

5、   踏勘人依据招标人提供的最终确定的招标文件编制投标文件。

6、   踏勘人按照招标人约定的时间进行现场开标评标,性价比最优者中标,(中标规则以招标文件约定的条件为准)

七、 公告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天有效。

八、报名电话及联系人。电话:010-82323802,联系人,魏老师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

 

2017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