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2020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发布时间:2020-09-09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已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钻井液技术岗(A02):赵武

能源地质钻探技术岗(B01):闫永生、刘华欣

二、面试时间

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14:00-15:30

三、面试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探工楼301会议室

四、面试内容

面试包括自我介绍、考官提问,共计20分钟。其中自我介绍5分钟,请自行准备PPT。

五、相关要求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按照规定时间提前30分钟到场,不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学历学位证书、学术成果及获奖荣誉证明等材料原件。

3.应聘人员需遵守北京市和我单位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单位时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查验,北京市“健康宝”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应聘人员应自备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4.请面试人员将9月9日的健康宝截图、14天行程记录截图发至联系邮箱。我单位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防疫相关工作时,应聘人员须配合有关要求及安排。

联系人及电话:黄老师 吴老师 010-82321072

电子邮箱:812279247@qq.com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