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2021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6-03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已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电传电控技术岗:么天舜、于躍、李柯乐、崔灿灿、黄雅婷

钻井液技术岗1:程焱

钻井液技术岗2:于博洋

信息技术岗:马啟程、张津豪

二、面试时间

2021年6月7日(星期一)8:30-12:00

三、面试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探工楼301会议室

四、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基础知识能力、专业水平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面试环节可根据需要增设专业知识或技能测试。

面试包括自我介绍、考官提问,共计20分钟。其中自我介绍5分钟,请自行准备PPT。

五、相关要求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按照规定时间提前30分钟到场,不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学历学位证书、学术成果、户籍证明及获奖荣誉证明等材料原件。

3.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应聘人员需遵守北京市和我单位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单位时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查验,北京市“健康宝”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37.3℃,方可面试。应聘人员应自备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4.请面试人员于6月4日10:00前,将6月4日当天的健康码截图、国务院大数据行程截图,发至我单位邮箱hrbjiee@163.com,邮件名为“姓名+身份证号”,邮件附件文件名为“姓名+健康宝截图、姓名+行程截图”。面试当天,可刷身份证进入学校。

5.考生在面试前如出现体温≥37.3℃或有咳嗽、腹泻等症状、有密接或密接接触等情况的,应及时与我单位联系,并如实告知。考生因个人原因无法达到疫情防控标准而错过面试时间的,视为自我放弃面试资格。凡违反疫情防控规定,以及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面试或录用资格,触犯法律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联系人及电话:黄老师 010-82321072

电子邮箱:hrbjiee@163.com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