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2022年公开招聘在职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及面试公告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发布时间:2022-06-23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在职人员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通过资格审查及面试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主管会计岗(专业技术岗)面试人员为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共16人。按姓氏笔画排序依次为王云鹤、龙志双、刘文敬、刘坤、刘喜、李丹、李美林、李靖烨、吴剑伟、吴莉君、迟晗、张志强、张婷婷、唐春梅、曹巍、戴杰超。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8:30-12:30。

面试地点: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良乡基地,地址为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工业开发区二期创新路1号。

交通方式:面试人员可自行前往或乘坐班车前往。班车发车时间为6月29日(星期三)7:00,乘车地点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东门门口。面试时间及地点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三、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基础知识能力、专业水平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

面试包括自我介绍和考官提问二个环节。每位面试人员总时长为15分钟左右,其中自我介绍不超过5分钟。请面试人员自行准备自我介绍PPT。

四、相关要求

(一)请面试人员按照规定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不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职称证书原件等。

(三)面试人员须遵守北京市和我单位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并事先确认是否存在以下情况:1.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人14日内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有时空交集;2.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人 3 日内有发热、干咳、乏力、咳痰、咽痛、腹泻、味觉异常、嗅觉异常、鼻塞、结膜炎、肌痛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3.现居住地被划入封控区或管控区,或本人或共同居住家人被要求居家隔离;4.北京健康宝出现弹窗。如存在以上情况,须及时告知我单位,暂不参加现场面试,我单位将集中安排线上面试。

(四)面试人员乘坐班车及进入考场前须进行体温检测、登记、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和身份验证。北京“健康宝”为绿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经现场测量体温<37.3℃的,方可乘坐班车、进入考场。面试人员需自备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我单位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防疫相关工作时,面试人员须配合有关要求及安排。

(五)请面试人员将6月28日的北京“健康宝”截图、14天行程记录截图及自我介绍PPT于6月28日16:00前发至联系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黄老师 赵老师 010-82321072

电子邮箱:hrbjiee@163.com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