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竞争性优选公告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发布时间:2023-04-25

根据2023年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工作需求,现拟通过竞争性优选的方式,对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信息系统等级保护二级复测相关工作开展承担单位竞争性优选,面向社会诚邀合格的候选单位递交响应文件。

一、候选单位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

2. 参选单位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被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列入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 参选单位须具备公安部有关部门颁发的《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

4. 参选单位近三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故、一般A级以上工业安全生产事故、严重环境事件和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

5. 参选单位近3年(2020年1月1日至今)不存在被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或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网(http://www.djbh.net/)通报问题或勒令整改的情况。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得分包、转包。

二、项目名称及预算

名称 预算金额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
服务项目
7.50万元

三、报名及响应文件编制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有意参与竞争性优选的单位请于2023年4月28日17点前将竞争性优选报名表(详见附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至联系人,并领取竞争性优选文件,逾期报名无效。

2.报名单位须提交响应文件,响应文件递交方式:报名单位应在2023年5月10日17点前(以邮寄日期为准)以邮寄方式将响应文件(纸质文件一正三副、电子版1份)递交至联系人,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

电 话:82322695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院探工楼601

E-mail: yuyue@mail.cgs.gov.cn

四、优选程序

1.我单位将根据竞争性优选要求成立优选专家组,通过查阅各单位提交的响应文件,按照竞争性优选文件中的评审细则,确定拟推荐承担单位。

2.优选专家组提出的拟推荐承担单位将在我单位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3.公示结束无异议后,与推荐的承担单位签订合同,正式开展工作。

 

附件: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竞争性优选报名表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