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2024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发布时间:2024-01-12

根据《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2024年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工作方案》要求,现将本次招聘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专业技术岗1:王梓茜、田野、张雅杰、赵瑞梅、高健。

专业技术岗2:米智丰、刘璐、赵甍、梅晓敏、董怡雪。

专业技术岗3:王红磊、李泳萱、张新。

专业技术岗5:杨明晟。

专业技术岗7:吕轩阳。

二、面试时间

2024年1月18日上午8:30-12:00

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三、面试方式及地点

面试原则上采取线下方式。面试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内)探工楼301会议室。

四、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基础知识能力、专业水平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面试环节根据需要增设专业知识或技能测试。

五、面试要求

1.请面试人员向指定邮箱发送回执,邮件标题为“姓名+按时参加面试+报考岗位名称”或“姓名+不参加面试”。

2.面试包括自我介绍、考官提问,共计15分钟。其中自我介绍5分钟,请自行准备PPT。参加面试人员请于1月17日前将PPT发至指定邮箱,PPT内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3.请按照规定时间提前30分钟到场,不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提供补考机会。

4.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户籍证明等材料原件。工作人员对面试人员进行人证核验,签订《应聘承诺书》。

5.考生须确保所登记手机号码始终保持畅通,如因手机号码无法接收短信、未接听电话而影响面试顺利进行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10—82321072

邮箱地址:hrbjiee@163.com

2024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