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探矿工程所赴航天科工惯性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李海鹏 发布时间:2019-12-02

为加强地质钻探技术创新,进一步提升支撑服务新时代地质工作的能力水平,2019年11月2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调研组,赴航天科工惯性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业务调研交流。

调研组参观了惯性公司涿州分公司仪器生产车间、机电装配车间、洁净精密装配间、主题展室,详细了解了公司在石油测井仪器、石油钻井仪器、惯性传感器、地质灾害与岩土工程安全检测系统等方面的雄厚研发实力和丰硕的技术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业务方向和技术成果,探讨了在高温硬岩定向钻探,近钻头方位、井斜、钻压、扭矩等参数实时传输的井下仪器设备研发等开展技术合作的可能性,并在联合研制随钻仪器、合作申报科研项目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探矿工程所领导和有关技术人员一行8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