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探矿工程所党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调研检查工作启动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程婧格 发布时间:2019-12-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12月11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党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调研检查工作启动会。

局第九调研检查组组长张发旺同志讲话指出,这次调研检查的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9月5日对地调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的七个方面问题和四个方面建议,深入了解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重点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落实《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实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目标责任制的实施意见》《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委班子成员抓分管部门党建工作的通知》等为主要内容,开展调研检查工作。

探矿工程所党委书记就所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从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开展政治生态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持续推进2017年以来巡视和各项检查整改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所纪委书记就所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从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落实监督责任、健全完善机制、用活用好“四种形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议由探矿工程所党委书记主持,局第九调研检查组全体同志出席,所党委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