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探矿工程所加强外来人员车辆进出管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有序开展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李梅楠、王辉、雪岩 发布时间:2020-03-17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局党组及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对各项防控要求“立即响应、马上就办”,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做到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近期,随着复工复产的陆续开展,逐渐增多的外部人员和车辆的进出带来了防控风险的增加。为巩固拓展防控成果,保障所各项重点工作及时推进,探矿工程所充分研判所部和基地“三地”疫情防控形势,加强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房山区良乡开发区等机构的沟通协作,联防联控,建立外来人员、车辆报告预约、审查制度。对拟进入“三地”办公区的外来车辆实行预约,提前对车上全体乘员的健康宝、14天内出京出国(境)史、体温等敏感情况等进行排查,经同意可以进入的,严格现场检查、登记,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有序开展。

良乡基地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外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
周口店基地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外来车辆进行情况排查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