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探矿工程所组织召开地质调查项目实施动员部署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卢彤 发布时间:2020-04-01

为贯彻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项目负责人培训班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工作有序开展,2020年4月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组织召开了2020年地质调查项目实施动员部署会。会议采用主会场和Welink直播接入方式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地质调查局项目负责人培训班会议精神和要求,相关管理部门针对推进项目实施、科技创新、预算执行、绩效管理、廉政风险防控、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等方面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项目组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在项目招投标、大宗材料采购等方面,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落实;三是在项目任务推进、钻探工程设计等环节,要加强与二级项目的沟通,落实科技创新和信息化等目标任务,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四是严格落实预算执行考核要求,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绩效目标管理;五是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守牢廉政风险防控的底线,确保项目出成果、出人才、廉政不出问题;六是增强安全和保密意识,在野外项目部建设、野外施工和数据传输共享等方面落实好安全保密各项要求。

所领导、各有关处室、地调项目负责人和技术骨干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