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落实落细冬季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李梅楠 发布时间:2020-12-04

进入冬季以来,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加速蔓延,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且具有不确定性。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干部职工身体健康,探矿工程所高度重视落实冬季疫情防控部署,落实落细各项防疫要求。

一是及时排查、动态掌握干部职工及其共同生活家属出入境、中高风险地区行程情况。二是及时为职工配发口罩等防疫物资,坚持全员健康监测,要求发烧职工及时就医并跟踪诊断结果。三是加强职工因公因私离京管理,严格审批并形成台账。四是明确所良乡、周口店两个基地通勤班车和餐厅后厨等重点环节防疫要求并督促落实。五是强化野外井场疫情防控和外来人员审查。六是在所办公系统及时开发上线了适应防疫要求的出差出京管理、敏感情况报告、进人进车申请等表单,累计应用近千次,做到规范便捷、减少接触。七是保持对新入职职工、新增风险点的关注排查,持续织密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