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扎实开展内部巡察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王占林、刘娜 发布时间:2020-12-04

2020年10月下旬至11月底,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纪委开展了所内部巡察工作,对所委托业务管理、委托业务经费结算、2019年度局巡视和所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三方面情况开展了内部专项巡察,取得扎实成效。

此次巡察工作坚持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目标导向,把提高发现问题精准性和防范化解廉政风险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巡察组通过查阅委托业务投标单位应答文件、委托业务合同、会议纪要、会计凭证、党支部会议记录,与相关部门和人员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巡察内容有关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各有关部门、党支部和项目组按照所党委要求,主动接受认领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并深刻反思问题原因,认真研究整改措施,能马上整改的立行立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列出了时间表和“路线图”,积极有序推进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