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地质调查项目实施动员部署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卢彤、胡继良 发布时间:2021-04-19

为贯彻落实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和局地质调查工作部署启动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所2021年度地质调查项目实施,4月1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组织召开地质调查项目实施动员部署会,对项目管理、预算执行、廉政风险防控、安全保密、装备管理、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所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各项目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握转型发展战略机遇期,加强科技创新和协同攻关,精心组织实施好2021年度地质调查项目;二是要进一步树牢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四个严禁21个不准”要求,持续强化委托业务采购、野外费用报销、野外租车、合同管理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制度执行与监管;三是要厉行节约,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加强预算执行和绩效目标考核,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四是要切实提升安全和保密意识,加强油气井钻探、海上作业、野外用车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执行项目资料管理等各项保密规定,确保不出问题;五是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所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地质调查项目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40余人在主会场或通过Welink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