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举办2021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付帆、王新萍 发布时间:2021-06-06

5月2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在良乡基地举办了2021年职工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的主题是“运动、健康、快乐”,设一分钟定点投篮等3项个人项目和拔河等4项集体项目。全所7支代表队共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上午9时,所党委书记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并致辞。他指出,举办趣味运动会,是所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号召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丰富职工群众的文体生活,引导干部职工积极锻炼身体,以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十四五”时期地质钻探事业转型发展中来。

随着拔河预赛的一声哨响,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看,所领导们为各自所在的队伍讲解战术;听,啦啦队正此起彼伏地呐喊加油……在初夏的艳阳之下,每个人都流下了争先的汗水;在徐徐的微风之中,每个人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运动会角逐产生了各项目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探工人的良好精神风貌。所领导为获奖者及代表们颁发了奖状和奖杯。

本次运动会为广大职工搭建了一个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验运动、健康、快乐的舞台。大家表示,要养成爱锻炼的好习惯,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健康的身体努力工作、团结拼搏,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