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2023年第一次安委会(扩大)会议并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赵坦 发布时间:2023-04-23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安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国务院、部、局等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审议了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对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按照安委会的决策部署,由所领导带队,聘请第三方安全管理机构,在“五一”节前对基地大院开展了全方位无死角安全生产大检查。

今年,探矿工程所将常态化开展“三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重点检查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老旧电气线路、野外钻探施工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并及时整改,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整治成果,深入推动所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变,为所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