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水环中心赴探矿工程所就干热岩勘查开发有关事宜进行调研座谈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贺云超 翁炜 发布时间:2020-02-03

为更好推进青海共和盆地干热岩勘查与试验性开发工作,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文冬光同志一行5人,于2020年1月20日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就干热岩勘查开发有关事宜进行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水环中心就青海共和盆地干热岩勘查与试验性开发进展情况特别是GH-01井钻完井成果进行了重点介绍,同时对探矿工程所钻完井技术团队在共和干热岩科技攻坚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探矿工程所的项目组紧密围绕攻坚战要求,进一步强化技术攻关,高质量完成干热岩注采井工程。

探矿工程所就水环中心一行5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2020年继续加强合作、加强交流沟通,落实好局党组确定的地质科技攻坚战任务。同时,要求项目组服从指挥部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充分发挥探矿工程所技术优势,全力支撑服务好共和干热岩科技攻坚战。

探矿工程所相关所领导、科技处、能源室等部门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