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赵坦、王亮 发布时间:2022-06-14

6月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观看新《安全生产法》专家解读专题片和《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宣教片。

会上,分管所领导、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7位同志围绕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深入开展安全保密稳定专项行动、进一步梳理排查风险隐患等作了交流发言。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就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当前所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仍存在短板,全所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层层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所的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所属企业负责同志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