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赴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调研交流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李海鹏 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进行调研交流。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赵金海,副院长、总工程师丁士东及相关专家、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交流活动。

双方分别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发展目标等,并就钻井工程提速增效技术工艺、清洁能源开发利用、钻探领域前沿装备研发等开展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开展科技创新攻关,为支撑服务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做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组还参观了院科技成果展厅,观摩了石油工程决策支持系统操作演示。

探矿工程所分管所领导、副总工程师及办公室、科技处、金刚石钻头研发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