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第七党支部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沈立娜、蔡家品 发布时间:2021-06-30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第七党支部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6月24日,第七党支部蔡家品同志作为代表到人民大会堂参加表彰大会接受了表彰。

多年来,第七党支部在部、局党组的亲切关怀和所党委的关心领导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力,团结带领支部党员、群众围绕新时代地质调查事业和地质钻探工作,出色完成了海域天然气水合物保温保压取心技术研发任务,在大直径深部硬岩全面金刚石钻头研发应用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形成了一个开拓创新、团结协作、作风优良、廉洁务实、富有朝气的基层党支部,多次获得部、局表彰,连续多年被所党委评为先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