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王亮 发布时间:2021-07-06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组织党员、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他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他代表党中央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观看结束后,全所广大党员干部心潮澎湃、满怀豪情、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