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王亮 发布时间:2019-06-13

201961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

会上,中国地质调查局人教部张阳明副巡视员宣读了局党组关于侯春堂同志任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的决定。侯春堂和马军同志先后发言,坚决拥护局党组的决定。

侯春堂同志表示,面对新的岗位和新的挑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和发扬民主集中制,维护班子团结,发挥班子整体优势。要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地质调查局李朋德副局长代表局党组提出要求和希望,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按照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精诚团结、拼搏奋进,带领全所职工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聚焦国际前沿和热点领域,紧盯国家和市场急需,谋划产品技术升级和转型发展,实现所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