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燕超 发布时间:2019-09-05

9月4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全所干部职工会议,通报主要工作进展,安排部署年底前需要加快推进完成的重点工作。

会上,探矿工程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主要工作进展情况。一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局对5个地质技术研究所专题调研会精神的基础上,提出了新的业务定位和发展思路;二是积极协调申报2020年地调项目,取得积极进展;三是开展政治生态专项整治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四是开展制度立改废,初步形成依规办事、依法治所的局面;五是启动机房和内网改造工作;六是开展了保密自查、安全检查、内部审计等工作。对年底前需要推进完成的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一是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落实工作;二是完成2020年地调项目“二上”申报;三是开展好2019年度野外项目综合检查;四是认真做好迎接局巡视准备工作;五是全面完成制度立改废工作,开展制度培训;六是完成办公系统开发和机房改造工作;七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政治生态整治;八是继续抓好预算执行、安全、保密工作。

其他所领导就分管领域年底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所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