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来所调研交流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刘俊良 发布时间:2020-01-03

2019年12月24日上午,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装集团)副总经理卢元林及其所属企业中地装(无锡)钻探工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钻探公司)马福江书记等一行7人来我所调研交流,我所所长马军、副所长单昌昊及钻头室、勘机室和开发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军所长代表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以下简称探矿工程所)对中装集团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在金刚石钻头技术方面展开合作。蔡家品主任简单介绍了金刚石钻头技术研发中心的历史沿革、部门人才队伍建设、钻头最新技术产品、制造工艺等基本情况。

马福江书记介绍了无锡钻探公司主要产品、营销团队及近年来市场经营状况和存在问题等,对探矿工程所的金刚石钻头技术非常赞赏,对品牌非常感兴趣。希望利用我所的金刚石钻头制造技术与品牌优势,以及无锡厂的生产能力和营销模式,实现强强联合,有信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共赢市场。

双方希望今后在金刚石钻头制品研发、制造工艺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达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