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探矿工程所召开保密委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保密工作要求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燕超 发布时间:2020-01-21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保密相关文件,研究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2019年下半年保密抽查情况的通报精神,听取保密办关于所2019年保密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措施。

会议认为,2019年所保密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在保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等各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保持了所保密工作良好局面,为所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

会议明确了2020年保密重点工作安排,一是要继续加强所保密工作,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严格防范失泄密隐患。二是要认真落实局关于2019年下半年保密抽查情况的通报精神,对照问题,举一反三,严格自查自改。三是保持所保密自查和抽查力度,发现问题严肃处理。四是要进一步规范保密文件阅读和使用。五是要进一步完善保密设施设备,切实加强保密工作人防、物防、技防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