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探矿工程所召开2019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张冠 发布时间:2020-01-10

2020年1月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组织召开2019年度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对年度部门工作、党支部工作和处级干部履职情况进行全面考核。此次考核依据新修订《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年度考核办法》开展,全所处级干部、支部书记首次在职工(党员)大会进行述职,对自己年度履职尽责情况向全体职工汇报,接受广大干部职工测评。此次考核加大了测评对象的覆盖面,实现了全员覆盖、全员参与、全员评价。

会上,处级干部围绕年度“两重”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其他重要工作完成情况、收获与成效、存在的问题及2020年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述职;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全体职工按考核方案对部门、党支部、处级干部进行了分类民主测评。

全所干部职工110余人参加了此次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