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探矿工程所组织开展2020年钻探工程施工交流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赵志涛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19日至2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组织开展劳务和设备租赁中标单位2020年钻探工程施工交流会。

南方重点地区1:5万页岩气地质调查(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张家口地区地热资源调查评价(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等4个钻探项目组分别与各中标单位,就井位工程条件、地质概况、初步工程设计劳务队伍组织和装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明确了中标单位下一步工作相关安排和要求:一是要及时开展上岗前人员培训和设备检修等钻前准备工作。二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工程推进,严格遵守局和所的地质调查管理相关制度,本着高效、优质、安全、环保、节约的原则完成好钻探任务。

分管业务工作的所领导、科技处、项目组相关同志及中标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