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探矿工程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保密工作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李海鹏 发布时间:2020-06-05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上级保密有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保密委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和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下一阶段保密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部局保密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局保密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局保密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事关单位事业的健康发展,事关广大干部职工的职业前途和家庭幸福,全所必须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不断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能力,有效防控风险,切实把保密工作放在心上,落到实处。

会议进一步严格了文件学习、项目管理、信息审查、网络安全、教育培训等保密管理要求,对开展上半年保密检查作了安排,对下一阶段保密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责任分工。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保密教育宣传片。

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保密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