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探矿工程所赴深圳百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蔡家品、吴海霞 发布时间:2020-06-08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所领导带队一行三人,赴深圳百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勤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和业务洽谈,百勤公司主席王金龙、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赵锦栋、钻井事业部总经理边培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上,百勤公司主席王金龙重点介绍了公司在新疆油气田运用“(百勤公司)高速涡轮钻具+(探矿工程所)孕镶全面金刚石钻头”提速技术体系取得的显著成效,对探矿工程所孕镶全面金刚石钻头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钻头提速效果好,性价比高,同时,认为所能够根据现场需求迅速作出反应、及时改进技术,并将钻头快速送达现场,展现了较强的综合技术创新、服务能力,期待双方能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双方在加强油气勘探科技创新和新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并达成了本年度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