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赵坦 发布时间:2024-01-31

1月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2024年第1次安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近期系列安全生产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王广华部长在全国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颜成义副局长在局安委会(扩大)会议上的部署要求。所安委办对所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了所安全生产存在的深层次问题,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所主要负责人就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扎实做好安全工作、遵纪守法规范行为、严格落实保密要求、廉洁过节、防范极端天气、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开展自查和问题隐患整改,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有效防范措施,全面落实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努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所安委会成员、安委办成员、所属企业负责人和其他干部职工及编外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