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团结协作展风采 奋勇拼搏创新高——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程所2019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王新萍 发布时间:2019-05-16

 2019年5月10日,晴空万里,百花争艳。在全所职工的期盼下,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程所第三届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在良乡基地圆满举行。职工的积极性空前高涨,全所84名干部职工组成6支代表队报名参加各项赛事,积极性与参与度再创新高。
       本次运动会设有定点投篮、集体跳绳等项目7项,将竞技、趣味与团队协作相结合,让职工在娱乐中增进友谊,在协作中增强凝聚力,努力营造探工所拼搏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
      开幕式上,马军所长致辞,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6支参赛代表队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声声震天。随后,在拔河预赛的一声哨响下,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个人项目赛场上,大家各展所长;集体项目赛场上,各代表队分工协作,团结一致努力争先。职工们兴致盎然,你追我赶,争分夺秒,活动现场弥漫着欢乐又紧张的氛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参赛者不论最后成绩如何,都赢得了大家的赞美和鼓励。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探工人的精神风貌。
      “斗力频催鼓,争都更上筹”。2019年,面对地质调查转型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探矿工程所全体职工以奋斗者的姿态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必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时代地质调查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中,为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地质调查局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