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探矿工程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退役军人调研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程婧格 发布时间:2019-08-01

8月1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退役军人调研座谈会。

侯春堂同志代表所党委班子向全所退役军人和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由衷的敬意,感谢他们在军旅生涯和地方工作岗位上的辛苦工作和无私奉献。

座谈会上,所退役军人相继发言,回首军旅岁月,畅谈对人民军队以及退役后在所工作岗位上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感悟,对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转型发展提出意见建议,纷纷表示要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主动担当、甘于奉献,为所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侯春堂同志总结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我所的宝贵财富,虽然脱下军装,但依然是最可爱的人。希望全所退役军人不忘军人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的本色,积极为所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所党委书记侯春堂主持会议,副所长单昌昊,退役军人代表,党办、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