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探矿工程所组织开展2020年地质调查项目负责人遴选工作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卢彤 发布时间:2019-07-09

为更好地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项目负责人责任与权利的暂行规定》等有关要求,加强地调科研团队建设,着力推进2020年地质调查项目立项实施,7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组织开展了2020年地质调查项目负责人遴选会。

会上,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强调2020年是所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全所干部职工一定要把握新的形势需求,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希望新竞聘的项目负责人,切实担负起责任和使命,搭建好跨部门、跨专业的项目团队,主动作为,积极提升我所对地质调查项目的支撑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建设水平,为所的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遴选工作根据公开、公平、公正和五问五不唯的原则,制定了遴选工作方案。按照自由申报、资格审核、现场答辩、评议和意向选择等环节开展工作,全面衡量申报人政治品德、科研业绩、管理能力和科研诚信情况,重点评价解决问题和实现目标任务的能力,选拔出德才兼备的项目负责人。本次共选拔5名项目负责人和5名副负责人。

所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申报同志等40余人参加了遴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