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地调局探矿工程所组织召开“迎七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程婧格 发布时间:2019-07-02

71日,在全党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干事担当,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组织召开了“迎七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

会上,探矿工程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侯春堂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深入谋划推进探矿工程转型发展”为题讲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从“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牢牢把握主线,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守初心担使命,积极谋划推进探矿工程转型发展”三个部分展开论述,分享自身主题教育学习收获体会,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和优秀地质人坚守初心使命的光辉事迹,明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各方面的工作要求,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新时代探矿工程转型发展中来。

侯春堂同志指出,信仰的力量在于笃行,坚守初心使命,终究要见诸实践。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守党的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守地质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坚守探工人的初心使命,自觉地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履行好岗位职责做起,积极投身到谋划推进新时代探矿工程转型发展中来,实实在在地把主题教育成果自觉转化到落实好中央重大决策上来,自觉转化到落实好部局党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转化到落实好所党委班子工作安排上来。

会议还组织收看了专题教育片《铁血忠魂》。

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