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李朋德副局长到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燕超 发布时间:2020-07-31

2020年7月30日,全国政协常委、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李朋德到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良乡科研基地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李朋德副局长首先来到基地综合楼深入办公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们,了解大家的工作学习情况;随后,现场调研检查了浅层钻探技术车间、金刚石钻头研发车间和海洋地质钻探技术车间,详细了解了相关设备、产品研发情况。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李朋德副局长听取了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2020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和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的汇报及参会同志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了所转型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李朋德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半年多来所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7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懂形势,找准发展方向;二是要聚焦地质调查中心工作,积极推进所转型发展;三是要加强协同合作、强化科研创新,多出新品、精品;四是要紧盯市场需求,集成技术优势,加强成果服务与转化;五是要弘扬新时代地质文化,关心关爱职工,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六是要抓党建、促业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七是要激励队伍,增强信心,努力为国家地质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更大贡献。

局直属机关党委、总工室、科外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并就探工所的党建、地调项目管理、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意见。

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