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七一党员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程婧格、张冠 发布时间:2022-07-05

2022年7月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七一党员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大会对所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所党委书记围绕“走好第一方阵、为二十大作贡献”讲授了党课,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工作的由来、内涵、现状和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坚持政治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求实导向、实践标准等5个方面系统总结了近几年所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做法,就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党课以思想政治工作开题,重在教育引导全所党员干部坚定政治立场,提振精神状态,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保障和促进地质钻探工作顺利开展,助推所转型发展。

大会由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他指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化新时代地质文化宣传践行。要突出问题导向,注重把解决思想问题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强调全所要坚定信心、顽强拼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以赴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所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和“两优一先”获得者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党员同志通过视频系统在分会场或WeLink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