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组织举办“安全生产月”公开课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赵坦 发布时间:2022-06-29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2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组织举办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公开课,所主要负责同志授课,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公开课上,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新《安全生产法》及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以及局对“安全生产月”的工作部署,回顾了2021年6月底以来所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及取得的成效,结合局安全保密稳定专项行动及所安全环保风险隐患专项整治等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强力推进所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措施。

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公开课,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安全生产认识,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人人当好第一责任人。

公开课后,探矿工程所还组织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