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开展全员规章制度培训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李梅楠 发布时间:2021-02-19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局党组严格规范各项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新制度新要求和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问题的关键环节管理要求,开展了规章制度培训。

探矿工程所负责同志总结回顾了近年来所制度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分析了所制度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并从持续加强制度建设、落实制度执行责任、开展制度执行专项监督检查等方面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坚持“依法治所”理念,不断提高所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

各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综合管理、科技外事、财务管理、人事安全、成果转化、装备后勤、党建党务、纪检工作、网络建设等方面关键环节管理要求,进行了制度解读和培训;所领导就分管领域制度执行情况作了点评,并进一步强调了需要关注的问题。

探矿工程所党委负责同志要求巩固制度培训成效,持续在制度落实上狠下功夫,并就扎实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治理作了部署,明确了工作步骤和要求。

全所干部职工100余人在主会场或通过welink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